三石

20171027

要是有backspace,我觉得会把我刚才写的全撤了。自己最近是被下了降头吧,搞什么鬼事情,做的都是些什么鬼。
最近总是喜欢钻牛角尖,喜欢犯傻,喜欢抽风,烦躁的不行,果然是要把自己最坏的一面留给了自己最亲的人,可以在她面前任意耍小性子,可是,却从来没想过她会很累,会让她为我分心。
明明知道她有忙累烦,还要给她搞事情,真特么赤裸裸的傻逼。
我要面壁思过,思考这周的傻逼事情。
每次她都要忍着累烦,教育我,告诉我这么做不好。我会慢慢记住的,做一个可靠的男朋友。
不是那个很累回家还要收拾的熊孩子,是下班回家,能开心拥抱,幸福接吻,带给你幸福的陪你一生的人。
我爱你。

评论(1)